close

2014/11/26


最近聽了一首歌覺得很喜歡
那是這樣說的:

Put your make up on /打粉底 上好妝
Get your nails done /繪上色 美容指甲
Curl your hair /頭髮燙捲
Run the extra mile /瘦身 多運動
Keep it slim so they like you /曼妙身材 取悅他人

Do they like you? /這樣能換得真心嗎?----Colbie Caillat - Try|蔻比·凱蕾

我很高興我能夠做我自己,即使做自己的背後需要付出比別人大的努力留比別人多的眼淚

從小就知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但有多少人能夠在自我認知的時候能發現並真實的做自己

或許現實與輿論及壓力,會讓一個人的心智漸漸消磨殆盡吧

有多少人真正的了解在櫃子裏面的人有多害怕有多焦慮有多茫然

如果真的走了,別人眼中的正常生活,真的,就幸福了嗎?

如果你知道,我有多不快樂,還覺得,那樣的生活適合我嗎?

 

你說:「如果你走了那樣的人生,你能留下什麼?你的血脈就只到你而已,誰會知道你真正在這世上過,誰又會記得你?」

 

我現在在打得一字一句,都代表我曾經在這個世上過,都代表我曾經真真切切的來過這世界

我很抱歉也很心痛,這輩子我必須傷害你來成為我自己

我很抱歉也很悲痛,這輩子我只能與您的期望背道而馳

我更難受我必須面對傷害你的事實,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如果你知道,我活得多麼矛盾,還覺得,你所爭論的事還重要嗎?

 

但我還是得感謝,感謝你勉為其難的視而不見

我還是給感謝,你的包容,割心,忍讓都是為了我

 

我會成為那100%的女兒,但,那不是你要的,就不是100%

如果你知道,我也曾經想離開過,還覺得,這些事重要嗎?

 

Take your make up off /卸下妝 卸下虛偽
Let your hair down /讓你的秀髮擺盪
Take a breath /放輕鬆 深呼吸
Look into the mirror, at yourself /看著鏡中 素顏的自己
Don't you like you? /能不喜歡 你最真實的樣子嗎?
Cause I like you /因為我喜歡這樣 坦然面對自己的你

 

獻給每個努力做自己的人,我們或許不完美,或許被嘲笑,或許被輕視,或許被放棄

但能夠做自己,是幸福的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多一點的人能夠關心這些事,或許就不會這麼不溫暖了

 

為自己而活吧

 

 

Be Self By Ray 2014/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orld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