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2013年

今年的我,還是自己度過
與工作度過

記得每年都擁有滿腔熱血熱情熱忱的我
對於新的一年
卻未有任何想法與期待

或許是職業倦怠
我只想好好的好好的休息


但我更清楚,有些不是休息了就可以過的

我真的不奢求你可以了解體諒或接受我
但不要逼我


不是跟男人結婚生子就可以代表那是幸福


不要逼我
我真的很重很累了

這麼辛苦為了什麼!!!!!!!!!!!!
這麼拼命為了什麼!!!!!!!!!!!!
整整12月每天每天都三四點不睡
趕報告,每天在公司呆超過12個小時
是為了什麼.......

那些你看到了嗎?


我越來越找不到活著的意義了............

不要在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orld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