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我有什麼不一樣,或許這是我一輩子也想不通的事

我們總是很努力在生活,很努力得到別人的認同

為什麼,只因為我們喜歡同性,就不能也不該得到想要的幸福

我不可否認,在這過程中,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

但是我們何嘗願意讓父母痛心,讓親人擔心

為什麼我們就是浪費生命,不愛惜自己身體,多大了都不會想

要背負的,不只是父母的譴責,親人的不諒解,外界的眼光與輿論,還有我自己的心情

每天每時每刻都要顧慮別人的心情,去設想去體諒,減低因為我要做我自己所以造成別人的傷害

我不能剪短頭髮,因為男不男女不女

我不能穿我喜歡的衣服,因為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

我不能跟我喜歡的人再一起,因為我不能讓你們傷心

 

那我呢?有誰問了我開不開心,喜不喜歡,是不是快承受不住

所以,我都做了,換來的就是傷害了最不想傷害的人,換來的就是我是個很不孝的女兒

即使我這麼努力,傷痕累累,即使我也很難過,難過到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或許,我下輩子會下地獄,因為這輩子傷害了太多人

 

但是,總比在繼續偽裝好,到時候傷害的,會更多人

繼續攻擊吧,我會帶著這些傷痕這些疤痕,繼續走下去

 

走到我走不下去為止

 

我還是得謝謝我媽,真心的謝謝他,勉強接受我是這個樣子

如果有如果,我也不希望自己是這個樣子...太折磨

 

 

IMG_2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orld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