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的
我坐在我最喜歡的位子
思索著那些我想不透卻無法停止思考的事情


我好久沒有這樣了
從那時期之後就沒有了


我不想再過著那樣的日子
我真的不想再過著那樣的日子


流著血流著淚
握著臃腫的拳頭狠狠砸向牆壁的日子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在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之後我是個正常人


有的時候多希望自己是病的
至少,我不需要這麼清醒


清醒的面對一切事情
清醒的哭清醒的痛


我很努力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不求誰可以知道
不求誰可以體諒甚至了解
但我真的很努力了


那我真的不想再回到那些日子
我用了整整的五年
整整的五年的時間才走出那些日子
雖然那些日子一如往常的繼續上演


我好怕再回到那樣的自己
哭了五年悲傷了五年心碎了五年
震耳欲聾


但我沒有時間佇足了
我現在只能往前走


我想這樣的過度期
會持續好一陣子


我累了
可是還是得繼續走

______________

就明年六月吧
雖然我不喜歡打沒把握的仗
如果明年六月以前我沒辦法升上正職
我就會轉換跑道


如果不给自己設定一個目標
我一定會渾渾噩噩
就這樣吧

明年六月
還有十個月的時間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orld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