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你問我好嗎?
我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但是你可能不可置信我已經離家快要半年了


離家的日子裡有好有壞
雖然這是必經的路,但有體會過就好


離家半年後的感觸
雖然離家很自由,真的很自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去哪就去哪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從前覺得回家很煩
整天吵吵鬧鬧
整天吵的天翻地覆
整天唸東唸西
整天問你要回家沒
整天催你要早點洗澡早點睡


離家後

這時候會突然發現
你必須自己洗衣服
儘管每天累的半死

這時候會突然發現
三餐必須自己解決
儘管錢包裡面空空

這時候會突然發現
生病的時候沒有人照顧你
儘管得死撐說沒事

這時候會突然發現
你想發脾氣的時候只能假笑
儘管多憤怒不想說話

這時候會突然發現
當你需要找人講話的時候身別的人不在
儘管淚已流滿面得自己擦掉眼淚

才明白什麼是回家就好
才知道回了家什麼都不用煩惱
才體會人家常常說的: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才體會我母親常說的:你爸媽才是你最親的親人


雖然我依舊愛往外跑
雖然我依舊不喜歡整天呆在家裡
雖然我依舊我行我素


很謝謝這次機會讓我學了很多成長很多體會很多
很謝謝這的每個人每個事每個物
很謝謝我終究還是來了這一趟


這趟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是這趟我真的不會知道原來家真的很重要

以前覺得家很重很累很沉
如果能逃越遠越好
如果能不在多久就多久
如果能不回就不要回

當時的我無法改變
只能相信看不到就好
只能相信逃走一切就會不一樣


這半年
因為這半年讓我想變的更好
因為這半年讓我更想努力做到我想做的事
因為這半年讓我更懂得珍惜

依舊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照顧過我體諒過我關心過我忍受過我的人


我想更好
我是第一次這麼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這也是第一次我徹底對自己的無能感到害怕


等我回來
是時候再好好規劃了
如果只是這樣下去
我怎麼對得起我自己


如果不更努力
如果無法一定要成功

我怎麼辦的到我說過的那句話



:有些東西,只有我自己才給的起。


這麼能讓我愛的你們幸福
這甜蜜的負擔..........



加油
而且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orld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