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翻閱過去照片的那天

看著那張照片,我的眼淚又不由自主的滑了下來

親愛的外公
你現在好嗎

你可知道我很想你
我希望你過的很好

希望你在天上看的見
希望你在天上能保佑


我會記得你跟我說的那些話
我也會記得我成答應過你的那些話


我會努力
所以請你保佑

我會成功
所以請你看見

我會去嘗試那些未知的世界
儘管疲於奔命
儘管傷痕累累
因為我答應過你答應過我自己


我會用一切努力去爭取你女兒的快樂
這是我答應過你的事

所以請你看見
更請你保佑


你的外孫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orld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