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睿


為什麼想打篇文章我也不知道
或許想紀念著這不知道該不該紀念的生活


你好,我是睿


或許再過一陣子就要改頭換面
連名帶姓的改掉

問我為什麼
我無法回答


其實我從未想過有一天我可能要連名帶姓的把名子改掉
我從未想過


前陣子我遇到人生的第一個低潮
對於過了三分之ㄧ都順遂人生的我
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衝擊

儘管什麼風風雨雨沒看過
儘管再糟的事情都發生過
但畢竟是自己所面臨到的

那種深刻那種恐慌
無法言喻

我不加思索為何人要這麼辛苦
為何我要這麼辛苦

我求助無門
我難以釋懷
我自怨自哀


:如果我姓張,而張家的祖先從未知道我是張家人,我何必姓張

這個念頭在我腦中一閃一閃
雖然我從未對於我姓張有任何不悅


但我開始憤怒

我寧願無名無姓
我也不要活的這麼卑微

:我活了三分之ㄧ的人生,這三分之ㄧ的人生,是我自己的運好,因為張家祖先從未知道我是誰,那我何必姓張


我曾經發過誓
我要成功
我要讓那些拋棄我們母女兩個人都後悔
都過了這麼久我的報復心卻從未減輕過

我不是要讓自己過的這麼辛苦,也不是刻意要讓我的人生這麼複雜
但有些事我不說並不代表我不在乎,甚至無所謂


這是一個沒有選項的問答題
答案早在那個時候有了解答

我不擔心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不會輸


多虧了這個低潮,讓我想通很多事
也多虧了這個低潮,了解很多事


期待吧


我以全新的名子
與你們相會



我將姓高
一個很有福氣的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orld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