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心情無法被釋放的時候,寫些東西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要寫些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或許這樣的敲敲打打會讓我安心一些

說說現在的自己,或許因為跌倒太多次而變得不敢走出去

放寬心的想著,到底是自己走不出去還是自己真的不適合

但很可愛的事,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要煩惱的問題

去年的這個時候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開始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總是很多的但是被耽擱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真的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但從這一刻起,我會珍惜"一刻鐘機會"

即便我真的不行,接下來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好:一刻鐘的機會

就讓我自己寫,只有這樣的一直寫,我才會覺得我有在思考,才覺得我真的存在

 

 

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orld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