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心裡有很多OS
其實也很想罵人


被抽到的那霎那
喔,我應該收收書包回家去的


反正我不去也頂多再抽一個
裝消失就沒事了 頂多寫10頁的報告
抽到誰 誰雖小 甘我屁事


何必早上六點就爬起來
何必從11點等到1點半
何必在外面罰站了20分鐘只為了10分鐘的對談


是何必呢?
花了我11個小時


反正頂多大過一支
反正頂多10頁的報告
反正明年就畢業了


浪費了我ㄧ整天看書的時間加上頭痛到快要炸開
還硬撐到下午快要五點才到家
然後聽到別人在聒聒聒聒聒



我們應該不是白痴
我們是自找苦吃


喔齁

這教會我們什麼

教我們說
以後絕對不要奉公守法



浪費生命浪費金錢浪費健康




大家以後請跟我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orld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